享受音乐

Morning Star - Terry Oldfield

今晚与大家分享一首疗愈音乐《Morning Star》,出自心灵音乐大师Terry Oldfield的专辑《sweet awakenings》。

 英国特瑞·欧菲尔德心灵音乐大师是英国著名的轻音乐家,有心灵音乐大师之称,无论演奏,作曲或者吟唱,都充满了人性的温馨和快乐,缥缈的感觉。

 在冥想、舒缓音乐大类中,Terry Oldfield 的作品堪称经典收藏品。

 听这首《Morning Star》不仅可以感受浩瀚的宇宙般那种和谐、自然、唯美的感觉;

 而且可以体验那种清新、有活力的清晨,太阳刚刚离开地平线,柔和有生命力的光洒下大地,天上的星星慢慢隐藏,地球慢慢醒来。

 一副温馨祥和的生活场景在眼前展开,喜悦、放松,唯美的画面,人人似乎都是那么幸福享受自己的生活。

 小孩子在草地上嬉笑,年轻人在伴着晨光跑步,老年人在慢悠悠地打着太极,树上小鸟欢快的叫声,道路上车辆喇叭声是那么动听,像是人们内心幸福甜蜜的歌。

 悠扬缥缈的长笛、钢琴,以及各种模仿自然的美妙声音,为这首《晨星》营造一个轻松平和自然优美的音乐环境,让人进入一个幸福甜蜜的幻想当中。

 身心得到放松、舒展,尤其是状态不好,处于低落、或者是烦躁、紧张、压力中,这首音乐可以轻抚内在这些情绪。

 内心得到滋养、慰藉,让被小我拉扯的灵魂,回到他清明的状态,活在放松和喜悦里,只有爱在流动。

评论

热度(38)